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在职考研 - 正文

 
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0年在职工商管理硕士简章
来源: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0-7-8 【字体:小 大】
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0年在职工商管理硕士简章

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0年招收

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(论坛) 招生简章

一、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类别:工商管理硕士(MBA)

(一)报考条件

2007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(一般应有学位证书)的在职人员。重点招收国有大中型企业管理人员。

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,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。

(二)考试科目

政治理论、英语(论坛)、综合能力,共计3门;其中,政治理论由各招生单位单独组织,时间自行安排;其余2门全国联考。

(三)招生人数为50人。

二、 报名办法

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。考生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,通过互联网登录指定网站,按要求填写、提交报名信息。考生网上报名成功,系统将自动生成《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》。

考生在规定的现场确认时间内,到指定现场报名点照相、确认报名信息。考生在现场确认时,应提供相关材料证明其符合报考有关学位类别的条件,同时现场打印资格审查表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。报名信息一经签字确认,不得更改,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。

三、资格审查

考生须将现场打印的资格审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(或档案管理部门),核准表中内容、填写推荐意见,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,然后按要求将资格审查表、相关学历、学位证书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(初试成绩过后,复试时进行)。所有考生的学历证书都要进行学历认证(地址:农业路报业大厦23楼);考生持境外学历、学位,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。资格审查时须提交认证报告。

四、录取工作

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的录取工作由我校自行组织,录取分数线我校自行划定。根据考生入学考试成绩(含复试),择优录取。

为保证培养质量,便于在职人员兼顾工作、就近入学,工商管理硕士(MBA)录取调剂工作,限在考生报考院校所在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的院校之间进行,不进行跨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院校之间的调剂录取。

五、其它事项

1、网上报名时间:2010年7月1日—13日

2、网上报名网址:http://hnwb.plaieu.cn

3、现场确认时间:20107月16日—19日

4、现场确认地点: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62号,科学大道与瑞达路交叉口东200米路北,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新校区训练馆

5、河南考区考试时间:2010年10月30日

6、准考证领取时间:2010年10月27日——29日

7、领取地点:根据http://hnwb.plaieu.cn页面提示地点

8、考生须访问省学位办网站(http://xwb.haedu.gov.cn)浏览更多报名考试信息。

9、考试大纲:

英语:《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考试大纲》(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)

综合能力:《2009年MBA联考考试大纲》(机械工业出版社,2009版)

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

2010年7月1日



 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

    考研新闻
    成绩查询
    考研复试
    试题答案
    复试分数线
    考研调剂
    考研录取
    考研简章
    考研大纲
    考研复习
    考研政策
    模拟试题
    考研院校
    考研专业
    在职考研
    法硕
    同等学力申硕
    博士生
    MBA|MPA
    推免生
    新闻传播硕士
    专业硕士
    考研辅导